CLAP-TECH Centre,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

香港

https://www.claptech.hk

Causes

Youth
Education

What we do

賽馬會多元出路計劃「鼓掌-創新教育歷程」是全港首個連貫主流高中及專上教育的職業專才教育(VPET)歷程。成立於2020年,該計劃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,採用三方協作模式,由香港浸會大學、業界和中學三方合作,在課程中為學生裝備各種未來職場所需的技術能力,並加入職涯規劃元素。至今,我們已與超過 30 間業界伙伴合作,為來自全港 90 多間中學的超過 1,000 位學生提供各種職涯體驗活動,累計已有超過 170 位業界導師參加。 我們現正招募新一屆「業界師友計劃」的導師,参與的導師既可幫助中學生了解職場,亦可在活動中認識其他同行人士,和他們交流行內資訊。所有出席的導師將可獲得感謝狀乙張。每次活動約一小時,在中學進行。我們誠邀你加入我們,為香港年青人的未來出一分力!

Active Projects

Welcome to Time Auction...

...as viewed on Internet Explorer 8 or below.



Time Auction works best on modern browsers such as Chrome, Firefox, or Internet Explorer 9 and above.

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there :)